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A组-国米、不莱梅、热刺、特温特

热刺修理国米如庖丁解牛 主席亲透引援独门绝技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11月04日14:01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热刺在白鹿巷球场上演了一场史诗级的欧冠之战,以3:1完胜上赛季欧冠联赛冠军国际米兰。凑巧的是,日前浙报集团会同热刺俱乐部的亚洲盟友香港南华足球俱乐部,共同走访了白鹿巷球场,拜会了多位热刺高层。参与此次走访的同事感叹:“没能在现场看到这场经典大战,真是遗憾。”

  此前浙报集团在对热刺俱乐部主席丹尼莱维的采访中,他介绍引援经验时表示,引援并不靠烧钱,而靠独特的眼光。而昨天的比赛,也完全验证了这一点。

  今年的夏季转会中,热刺以1000万欧元的低价从皇马买来了范德法特。这位南非世界杯亚军队的成员在赛前与他的国家队队友、金球奖热门人选斯内德斗嘴,斯内德给他发去短信:“我们会在伦敦给你们上一堂足球课。”而范德法特的回复是:“在白鹿巷,我可以在任何角度对你们破门。”结果,范德法特给斯内德上了一课,他率先攻破了国米的大门。

  而年仅21岁的威尔士小将贝尔也是热刺的引援经典。2007年,热刺击败了曼联、阿森纳等豪门,以500万英镑引进了贝尔。如今,贝尔的身价估值已超过2000万英镑。在昨天的比赛中,威尔士左边锋完爆了有“世界第一右后卫”之称的巴西人麦孔,并奉献了两次助攻。就连国米俱乐部经理菲戈也由衷感叹:“贝尔太棒了,他击败了我们两次。”

  丹尼莱维在谈到俱乐部成功的最为关键因素时,毫不犹豫地说是“球迷”。而作为一名热刺队的球迷是幸运的,他们见证了自己的球队打了一场荡气回肠的比赛。除了三个精彩的进球之外,热刺全场比赛一共12次射门,几乎每一次都能让国米门前险象环生,不被血洗,已经是国米的运气了。

  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就表示:“我们彻底击败了国际米兰,从始至终我们都是比赛中更出色的那支球队。这是一场杰出的胜利,是白鹿巷球迷能够经历的一个经典时刻!”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