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A组-国米、不莱梅、热刺、特温特

国米客场1-3不敌热刺 拜尔戏耍世界第一右后卫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11月04日10:36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欧洲冠军联赛A组展开第4轮角逐,在白鹿巷球场,国际米兰1比3负于托特纳姆热刺,积分榜首的位置被热刺取代。热刺飞翼拜尔继在梅阿查上演帽子戏法之后,本场又献出两次精彩助攻,其屡次藐视性生吃国米铁卫的表现,让昔日风光无限的国米后防颜面无存。

  10月21日,欧冠第三轮,主场作战的蓝黑军团先扬后抑,主场险胜。那场比赛里,国米已经为自己脆弱的右路防守付出了沉重的代价,拜尔的三粒入球全部来自左路进攻。此番回到白鹿巷,热刺如法炮制,拜尔依然充当了雷德克纳普攻城拔寨的利刃。范德法特用进球赢得了同斯内德的“短信口水仗”,而拜尔生吃麦孔后送出的精妙助攻,让高佬和帕夫柳琴科的得分手到擒来。整场比赛,若不是埃托奥还有进球,国米的白鹿巷之行真要输掉底裤了。全场比赛,拜尔10次过人9次成功,传出3次关键球,还有两次助攻。麦孔、萨内蒂被过了无数次,即使前来补防的卢西奥跟萨穆埃尔也无济于事。穆里尼奥时代坚固的后防线此时变得不堪一击。

  赛后,雷德克纳普对爱徒大加赞赏,直呼其在边路的突破不可思议,好像吃了兴奋剂。“世界第一右后卫”麦孔也直言其速度太快了。贝尼特斯试图为麦孔开脱,将失利归结于整体防守的不足,“我们给了拜尔太多的突破空间,没能对他进行有效的限制,麦孔自然会受到非常多的批评,但这场比赛的失败是由于球队整体的防守问题。”同时,贝帅也谈到,队内大面积伤病也是国米失利的重要原因。失利因素固然很多,其实最应当反省的还是贝尼特斯本人,两场比赛犯下同样致命的错误,说明教练在排兵布阵上存在很大问题,对拜尔的突破路线、跑动特点并未分析透彻。整场比赛下来,比赛数据上国米占据压倒性优势,但在有效压制对方优势方面,贝帅显然还有很多功课要做。

  本报见习记者刘伟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