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A组-国米、不莱梅、热刺、特温特

无影贝尔“刺”杀国米 卫冕冠军提前出线还得等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11月04日14:32

  一条短信引发的“屠杀”

  “你们的防守全是窟窿,简直就像一块千疮百孔的荷兰奶酪。”热刺队范德法特的一句玩笑话,竟成为了现实。在白鹿巷球场,贵为上届欧冠冠军的国米,昨天凌晨1:3客场惨遭热刺戏耍,提前小组出线的美梦就此破碎。

  一场强强对话,气氛本该万分紧张才是,不过赛前两支球队的荷兰球星范德法特与斯内德用手机短信大打“嘴仗”,却为热刺与国米一战增添了不少笑料。斯内德主动“挑衅”,称“正在拿热刺球衣擦冠军杯奖杯”,范德法特毫不客气地反唇相讥了一番。

  范德法特因红牌停赛缺席欧冠上一轮,只能眼睁睁看着球队3:4被国米血洗。这次回到白鹿巷,范德法特终于能够出一口恶气。上半场第18分钟,荷兰人一个漂亮的反越位单刀突入禁区轻松破网,由此掀起了主队的进球狂潮。受腿伤困扰,范德法特只有半场的表演时间,却已足够。这场“荷兰人的内战”,他完胜今年金球奖的大热门斯内德。

  “这是一个梦幻般的夜晚。击败欧冠冠军,这种感觉棒极了。”范德法特好好感慨了一番。赛后,《天空体育》为范德法特打出了8分的高分,而斯内德只得到5分。

  不妨假想一下,两人赛后再互发短信时,范德法特会如何奚落斯内德?也许会是——“老兄,还是把金球让给我吧。”

  热刺小将贝尔继上一场连进3球之后,昨天再有惊人表现,整场比赛贝尔“防不胜防”,同时还完成2次助攻。赛后多家英国媒体表示:是贝尔将三冠王踩到脚下。一夜成名的他已成为欧洲各大豪门竞相追逐的对象。

  对此,热刺队主帅雷德克纳普提前打起了“预防针”:“现在俱乐部的运行非常良好,我们没有出售队中球星的必要,要知道,热刺队老板可不是个穷人。我觉得贝尔没必要去别的地方踢球,在英格兰他的前景就已经很好了。”(刘菲)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