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D组-巴萨、帕纳辛纳科斯、哥本哈根、喀山红宝石

巴萨战平哥本哈根昏哨引冲突 球员主帅都想打架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11月04日14:41

  一次昏哨引发的冲突

  巴萨和哥本哈根之战以1:1收场,但比赛却远非比分那样和气。从比赛第一分钟开始,这场比赛就充斥着高对抗和恶意犯规。哥本哈根球员多次亮出铁肘,巴萨将士们则用粗野的暴力动作作出回应。

  比赛刚刚开始,哥本哈根边锋博拉尼奥斯就给了普约尔狠狠一记肘锤,主裁巴拉哈无动于衷。巴萨队长在经过队医治疗后,坚持回到了比赛场上。哥斯达黎加人的这次粗野犯规,给整场比赛奠定了基调。

  为了给队长报仇,巴尔德斯随后就上演了一次佛山无影脚,对方球员恩多耶当即倒地不起,并在一瞬间休克失去了意识,好在他随后恢复了意识并重新投入比赛。但这次恶意犯规居然也没有得到主裁判巴拉哈的任何惩罚。

  球员们交手完毕,主帅接着又登场亮相。在主裁吹响终场哨的一刹那,瓜迪奥拉和索尔贝肯就同时走向球员通道,两名主教练间的沟通变成了吵架和对骂。

  原来,在双方上轮交锋中,平托吹假哨毁掉了哥本哈根一次反越位。欧足联对平托处以了禁赛两场的处罚,但索尔贝肯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却认为,欧足联的处罚太轻,平托至少要被禁赛四场,他甚至辱骂平托是巴萨更衣室内的烂苹果。瓜帅岂能让巴萨的尊严遭受侵犯。(张翔)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