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0女排世锦赛|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0-3完败俄罗斯队 两胜三负排小组第四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0年11月04日14:45

  据新华社大阪11月3日电 已经确认小组出线的中国女排3日放开手脚与卫冕冠军俄罗斯队在女排世锦赛上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最终以0:3输给对手。

  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赛后表示,这场比赛中国队整体技战术效果不错,队员们敢打敢拼。关于输掉此役的原因,他认为对手拦网很强,拦防很有效,而中国队的高度不够。并且,俄罗斯球员的发球很有冲击力,使中国队的一次进攻比较被动。

  中国女排在第一阶段的小组赛中两胜三负,在小组中排名第四。6日,中国队将在东京举行的第二阶段首场比赛中迎战东道主日本队。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