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0女排世锦赛|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世锦赛中国队小组第四晋级 俞觉敏再谈放下包袱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04日15:02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惊险获得出线权的中国女排昨天在世锦赛小组赛最后一轮被俄罗斯直落三局横扫,仅以小组第四名晋级。三局比分为22:25、17:25和19:25,赛后主教练俞觉敏承认中国队的确不是卫冕冠军的对手。

  昨天比赛开始后,迅速变成王一梅和俄罗斯的科舍利娃、加莫娃这几位重炮手之间的对抗,面对卫冕冠军势大力沉的扣球,中国女排没有拿出行之有效的抑制办法。同时,中国队的拦网形同虚设,只得到可怜的3分。

  “比赛应该说还是双方实力差距的体现吧,我们已经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俞觉敏表示,不敌卫冕冠军原本就在计算之内,“打俄罗斯,我觉得队伍的心态摆得比较好。”

  对于小组赛的总体发挥,俞觉敏认为:“小组赛中国女排没能把自身的技战术水平体现出来,我们都想在世锦赛上打出水平和好成绩,导致心理压力过大。”

  接下来的第二阶段复赛,中国女排将迎战日本、塞尔维亚、波兰和秘鲁,要想更进一步显然很难,俞觉敏强调说:“接下来的比赛对手更强,我们要调整心态,真正放下包袱,投入比赛中。”

  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