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马拉多纳温暖中国行 > 马拉多纳中国行动态

老马抵达北京开始“温暖中国行” 否认执教申花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04日15:03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昨日上午,马拉多纳抵达北京,正式开始为期10天的“温暖中国行”。老马在机场贵宾室接受中国记者的采访,他表示没有中国俱乐部邀请他执教。

  老马的专机于8点58分抵达首都机场。虽然经过23个小时的长途飞行,但身披深色夹克的球王看起来依然神采奕奕。也许是他戴着墨镜的缘故,机场很少人能一眼认出老马,倒是等候已久的30多家中国媒体蜂拥而出,扛着“长枪短炮”向球王袭来。

  正因为媒体的疯狂,老马破例在机场贵宾室接受群访。在谈到是否会执教上海申花时,老马表示否认,“申花并没有和我接触,如果有意向,双方可以坐下来谈,我从来没有联系过任何一家中国俱乐部。”

  随后有记者问,要出多少钱才能请球王出山,这个问题本来被新闻官拒绝了,但老马在问过翻译之后,笑着主动给出答案,“那可是要很多很多钱的”,这个回答引起在场所有人的一阵欢笑。

  昨日,巴蒂斯塔正式出任阿根廷主帅,打破老马最后的幻想,对此球王依然很不爽,“我还想为我的祖国奋斗,但是黑社会(阿根廷足协)就是不让我干。”老马还补充,自己尚未有退休的计划,他想借这个机会调整一下自己,再投入足球事业。

  今日,马拉多纳将在北京进行一系列慈善活动,明天他将转赴济南并进行首场义赛。7日,老马将抵达东莞,参加第二场义赛。

  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