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南昌八一VS长沙金德

南昌衡源对战保级兄弟战绩堪忧 李磊加练定位球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11月04日15:04

  本报讯 记者刘源报道:赢下江苏放假两天之后,昨日下午,南昌衡源队在华东交大基地开始他们最后的保级冲刺。11月6日主场对长沙,一个赛季下来,能否完成年初定下的保级目标,毕其功于一役的意义丝毫不夸张。

  对战保级兄弟战绩堪忧

  本赛季以来,南昌队屡有惊艳之作,但因为球队太年轻,最大的问题就是缺乏稳定,很多时候刚有一场出色发挥,马上就会出现一到两场的低迷表现,这直接导致球队至今仍为保级苦战。击败江苏之后,目前在五支保级球队当中,衡源的形势相对比较乐观,至少手握着主动权,但回顾本赛季历程,在保级对手中,我们在主场已先后输给了重庆和深圳,而上半程末轮客场挑战长沙时南昌也是一球告负,综合考虑,我们不得不为周末的比赛保持足够警惕。“是的,我们缺乏连胜的实力,我一直在说,最末几轮保级队积分排名几次更迭,最后的结果不到最后一轮无法揭晓,现在同样没有什么可乐观的。”主教练朱炯说道。

  训练课像往常一样,没有决战前的紧张,同样也没有过分地放松,教练组脑子里都有根弦,把握着松紧的尺度。“我们同江苏比赛上半场其实跟打鲁能时相比,体能劣势还是看得出,毕竟连着三场球我们两个客场,沈阳和南京一路上奔波,对球员体能影响还是不小,而江苏是连着两个主场,所以赛前我很担心这点,幸运的是我们进球比较早。”从江苏回来,球队获得两天假期,充分休息,这实际上也是备战周六决战的一部分。

  李磊加练定位球

  每次训练,教练组都会设计一两个结合球的分组竞赛项目,昨日是比拼单刀球,球员们距球门25米左右分成两组,听哨声后启动带球射单刀,哪方先命中就得一分。衡源本赛季进攻线处理射门机会时缺乏坚决性,这种放松的竞赛也算是比较有针对性。单刀竞赛后的对抗训练真刀真枪,场上几次出现人仰马翻的情况,徐文有一次甚至冲出底线将门将顾问兰伯特给踩了,老头抱着脚表情痛苦地跳着,连呼“小心,小心一点”。

  主教练朱炯认为,最后尽管是在主场,但队伍仍需要对很多可能发生的情况提前准备,比如对手可能会拼很凶,就像重庆当时在南昌一样。另外,还可能出现判罚导致的不利情况,但不管怎样,大家都应该放平心态,将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

  训练结束后,上轮为球队在补时阶段轰入远程重炮的李磊仍留在场上加练定位球,那脚世界波显然给这个小伙子带来了更多自信。本周再来一个?“希望如此吧。”李磊笑呵呵地回答。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