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备战拉脱维亚名单公布 申花于涛冯仁亮入选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1月04日15:11

  本报记者 张晓露  为备战与拉脱维亚国家队的比赛,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除了备战亚运会的国奥队球员如数缺席外,杜威、曲波等“老面孔”得以“轮休”,目前效力韩国K联赛江源的李春郁得到机会,而来自国青队的三员小将金敬道、雷腾龙和马冲冲越级入选国家队。上海申花队有于涛和冯仁亮两人入选,而之前在国字号屡有亮色的上海东亚队本次遗憾地无人入选,近况不佳的武磊也没能再度赢得国家队教练组的信任。

  高洪波在就本次集训问题接受采访时表示,集训目的除了热身赛外仍然是备战亚洲杯和明年世界杯预选赛,而像杜威、曲波、冯潇霆这些国足老将之所以本次缺席,高洪波解释为“考虑到这些老队员本身就一些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在联赛一结束有必要给他们一个休整恢复的时间,“接下来从12月1日开始,国家队就要正式启动亚洲杯的备战工作,到时候所有人都又没有了休息的时间……”

  三名国青队员分别是国安二队两位中卫雷腾龙和马冲冲和目前在中甲第三名延边队内担任替补后腰的国青队长金敬道,尽管在淄博举行的亚青赛决赛阶段比赛中国青折戟沉沙,这三名球员表现一般,但还是根据位置及锻炼新人的需要入选。略显遗憾的是作为国青和东亚队双料中前场核心的武磊这次没有和队友一起入选,这和他在亚青赛后几场比赛以及中甲最后几轮的状态下滑不无关系。

  集训名单如下:

  北京国安:杨智 杨昊 雷腾龙 马冲冲

  河南建业:曾诚 赵鹏 张璐

  山东鲁能:邓卓翔 韩鹏

  上海申花:于涛 冯仁亮

  陕西中建:于海 赵旭日

  长春亚泰:王万鹏

  大连实德:李学鹏

  青岛中能:姜宁

  辽宁宏运:杨旭 于汉超

  长沙金德:汪强 刘建业

  江苏舜天:关震

  浙江绿城:荣昊 汪嵩

  广州广汽:郜林

  延 边:金敬道

  韩国FC:李春郁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