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中超热点

中超颁奖典礼明星队助阵 老布率领申花冲击众奖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1月04日15:15

  本报记者 张晓露

  11月11日,本赛季中超联赛颁奖典礼将在江苏常熟举行。在颁奖仪式前还将举行本届联赛冠军山东鲁能与中超明星队进行的义赛。该明星队18人名单11月2日由中超球队教练组、中超赛区技术调研组等共计45张票选产生。另外按照之前公布的评选方法,布拉泽维奇有望自动成为这支球队主教练,前提条件是他率领的上海申花队最终能获得联赛第二,否则天津泰达主帅阿里汉将替代之。

  这份名单来自10支俱乐部,其中,杭州绿城、北京国安入选人数最多,各有3人。上海申花、辽宁、陕西中建、河南建业各2人,天津泰达、大连实德、青岛中能、南昌衡源各有1人入选。长春亚泰、江苏舜天、深圳红钻、长沙金德、重庆力帆5支球队无人入选,这也和今年联赛两头“突出”的格局相符。此外从球员组成结构看,明星队中本土球员为14人,其中有10人为现役国脚:冯仁亮、杨智、杜威、荣昊、于汉超、杨旭、曲波、赵旭日、曾诚、赵鹏,4名入选外援是里亚斯科斯、佐里奇、马季奇和阿尔弗雷多。他们将于11月8日下午赶往常熟报到,9日集中进行赛前训练。

  本赛季低开高走的申花几乎已经锁定了最佳射手,里亚斯克斯还有望冲击本赛季“足球先生”,冯仁亮也是最佳新人最热门人选。

  2010中超明星队18人名单

   里亚斯科斯、冯仁亮(申花)

   杨智、徐云龙、马季奇(国安)

   杜威、荣昊、阿尔弗雷多(绿城)

   于汉超、杨旭(辽宁)

   赵旭日、曲波(陕西)

   曾诚、赵鹏(建业)

   佐里奇(泰达)

   张耀坤(实德)

   陈志钊(南昌)

   刘健(青岛)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