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0女排世锦赛|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女排世锦赛16强名单产生 中国队小组第四名晋级

来源:重庆日报
2010年11月04日15:19

  据新华社大阪11月3日电 女排世锦赛3日结束了小组阶段的全部比赛。中国队最后一战不敌卫冕冠军俄罗斯队,在小组赛中2胜3负,以D组第四名的身份踉跄晋级。俄罗斯、美国、日本、巴西队则5战全胜,以各自小组第一的身份昂首挺进下一轮。

  在当天对俄罗斯队的比赛中,中国队虽然首局开局咬住了比分,但很快让对手连得5分。随后中国队利用薛明的几个高质量的发球,将比分追到13:15,此后中国队打出了士气,一直追到22平,但最后阶段俄罗斯队连得3分拿下第一局。第二局中国队开局不顺,一传不到位,一攻又打不死对方,很快以大比分落后,以17:25丢掉此局。第三局中国队依然比分差距较大,俄罗斯队在发球、进攻、拦网等环节发挥都相当出色,最后以25:19赢得比赛。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