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各方评论

北京晚报:昨天“瘦身”明天“砍”谁?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1月04日15:31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中国男篮在与美国明星队进行完最后一场热身赛后,昨天主教练邓华德宣布:于澍龙和董瀚麟暂时离开中国男篮。这样,目前中国队仍有13人留队,而亚运最终12人名单将在最后时刻公布。

  在与美国明星队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于澍龙与董瀚麟均没有获得出场机会,邓华德公布的裁员名单也印证了此前关于这两人离队的猜测。邓华德在新闻通气会上表示:“董瀚麟的离开主要是因为他的能力比起相同位置上的其他人还有些差距,但是他在训练中表现出的努力仍然值得称赞。”对于参加过男篮世锦赛的后卫于澍龙的离开,邓华德解释道:“于澍龙跟我说他现在有些累了,这种疲惫并不是身体上的,更多的是精神上的疲惫。”

  在裁掉这两人之后,目前中国男篮仍然有13人在队中,最终出战广东亚运会的12人名单将在最后时刻公布。J189

  男篮13人名单

  中锋:王治郅、唐正东、张兆旭

  前锋:朱芳雨、丁锦辉、周鹏、李晓旭

  后卫:刘炜、王仕鹏、孙悦、张博、张庆鹏、郭艾伦

  谁将最后离开?

  董瀚麟和于澍龙离开了,目前中国男篮阵中还多一人。

  早在与美国明星男篮进行3场热身赛之前的亚运代表团成立誓师大会上,中国男篮就交上了一份12人名单,董瀚麟、于澍龙、苏伟和郭艾伦不在其中。不过主帅邓华德强调,这不是最后的名单。现在重新审视这份名单,基本符合最终结果。照此猜想,最后被裁的应该是郭艾伦。不过,在中国男篮最后3场热身赛中,张庆鹏因考研而缺席了前两场,况且他现在有伤在身。很多人就此猜测:中国男篮此次留着最后一个裁员名额,是要观察一下张庆鹏的伤势,如果张庆鹏不能参赛,郭艾伦就会留下。作为一名17岁的小将,郭艾伦虽然特点突出,但相比老队员还显稚嫩。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