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欧洲冠军联赛今晨再战8场 切尔西拜仁提前出线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1月04日15:49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欧洲冠军联赛小组第4轮今晨再战8场,F组的切尔西主场以4比1大胜莫斯科斯巴达,4战全胜积12分,已经提前2轮晋级。同样提前两轮出线的还有E组的拜仁慕尼黑,该队在客场以4比0痛击克鲁日,也是4战全胜积12分。

  切尔西此番在斯坦福桥主场迎战莫斯科斯巴达也经历了一个相持过程。直到第49分钟,卡卢妙传阿内尔卡,法国人小角度射门得手,切尔西才将比赛的主动权抓到手里。第62分钟,德罗巴突入禁区被绊倒,主裁判给了主队一个点球,科特迪瓦人亲自操刀命中,将优势导向胜势。4分钟后,德罗巴主罚任意球,伊万诺维奇头球破门,替切尔西确立胜势。虽然莫斯科斯巴达的巴哲诺夫在第85分钟扳回一球,但伊万诺维奇在终场前一分钟再下一城,不仅个人梅开二度,也将此役比分定格在4比1。

  拜仁也在欧冠赛场延续着强势。开场仅12分钟,奥特尔劲射被克鲁日门将扑出,戈麦斯及时跟进补射破门,替拜仁打破僵局。第24分钟,大阿尔滕托普右路长传,施魏因斯泰格头球摆渡,戈麦斯禁区内垫射破门,个人“梅开二度”。第72分钟,施魏因斯泰格直传,戈麦斯反越位成功挑射破门,完成了个人的“帽子戏法”。第90分钟,穆勒也射入一球,替拜仁锦上添花。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