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马拉多纳温暖中国行 > 马拉多纳中国行动态

金牌教练任阿根廷主帅 老马抵京否认接触申花

来源:宝安日报
2010年11月04日15:59

  老马抵京否认接触申花

  金牌教练任阿根廷主帅

  昨日上午,阿根廷前主帅马拉多纳抵达首都国际机场。老马否认和上海申花接触,他表示本次中国行没有安排和俱乐部沟通。如果来中国执教,薪水将是“好多好多钱”。谈到执教阿根廷队的经历,马拉多纳说:“最近一年多我一直在工作,为了阿根廷足球,为了阿根廷,为了全世界。可是,有一些阿根廷的黑社会(阿根廷足协)不理解我的辛苦。”

  据新华社报道,阿根廷队主帅人选一事昨日尘埃落定,曾带领阿根廷队夺得2008年奥运会金牌的巴蒂斯塔正式就任阿根廷队主教练一职。

  网友点评:如果请老马执教,不是毁了老马,毁了中国足球,而是毁了世界足球。

  主持人点评:老马再牛,也毁不了中国足球,因为他可以在阿根廷骂足协是黑社会,绝不可能在中国骂任何上级领导,原因大家都心知肚明。但是,老马再牛,也会被中国足球毁掉,因为中国足坛不单靠脚踢球,还靠心论剑。

  

  章鱼保罗二世正式亮相

  据体坛周报报道,德国奥博豪森水族馆昨日正式推出保罗二世。水族馆新闻发言人塔尼娅介绍,章鱼保罗二世出生在法国南部的一个海边,是一只年轻的章鱼。在水族馆饲养员的培训下,保罗二世将预测2012年欧洲杯的比赛。

  主持人点评:有人问章鱼保罗,中国队什么时候能夺世界杯,保罗想了一夜后,在凌晨头撞玻璃缸死了。这只是个笑话,但如果你真相信章鱼有预知能力,那次日凌晨头撞玻璃缸的可能就是你。请迷信的人好好理解以上“培训”一词。

  

  海宁退役是因被禁赛?

  比利时网球员克里斯托弗·罗胡斯日前爆料,他怀疑海宁此前退役是因为服用了兴奋剂被秘密禁赛。海宁拿过很多个大满贯,曾于2008年5月突然宣布退役,在休赛18个月后重新复出。罗胡斯说:“海宁退役的时候我感到震惊,她在没有任何明显原因下退役,而她当时也只有26岁。”

  主持人点评:作为海宁的球迷,很难评判罗胡斯所说的是真是假,但有几个疑问:如果海宁涉嫌服禁药,国际女子职业网联为何不公开,秘密禁赛不是包庇吗?如果只是禁赛,海宁为何不用暂时休整做借口?难道当时她离婚等系列感情波折跟此有关?解铃还须系铃人。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