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0女排世锦赛|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女排0-3惨败强敌俄罗斯 周苏红:后两局较松散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04日16:34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昨天下午,2010年世界女排锦标赛在日本进行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结果中国女排以0-3完败俄罗斯队。

  从全场比赛来看,中国队除了第一局能与俄罗斯队抗衡外,其余两局一直被对方压着在打,俄罗斯第一球星加莫娃得到14分,虽然不是队中最高分,但在关键时刻的作用毋庸置疑,“今天的比赛,俄罗斯打得非常好,攻势来说,很大威胁,加莫娃状态一直保持非常好。”周苏红在赛后对加莫娃也是赞赏有加。

  中国女排在第一局与俄罗斯咬的非常紧,场面上也比较好看,甚至中国队还曾领先过俄罗斯队,但在接下来的的两局比赛中,中国队都以大比分落败,其中自有问题。“我们在后面两局,比分有点悬殊,这个在赛后要总结,在这点还要再加强。”周苏红接着说,“第一局,我们一传还是比较好,但对手在发球上冲得非常厉害,后面我们自己做得比较松散,这也是分数拉得比较开的原因。”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中国队昨晚不敌俄罗斯,但周苏红却得到了队中第二高分,一人独自砍下8分仅次于王一梅,这也是周苏红自归队以来得分最高的一次。对此,她表示,主要是二传和副攻的掩护给了她很多空位球的机会。

  中国女排以小组第四的身份跻身世锦赛16强,她们接下来将面对更强的对手,周苏红坦言希望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有更好的发挥。“我们以后还会遇到很多对手,实力也都很强,我们现在没有任何优势可言,而是要摆低心态去冲。”

  (姚珣)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