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A组-国米、不莱梅、热刺、特温特

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国米遇“刺 曼联轻取布尔萨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11月04日17:55

  据新华社电 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昨日凌晨开始新一轮的较量。托特纳姆热刺队在白鹿巷主场以3∶1击败卫冕冠军国际米兰队;巴塞罗那队客场遭遇哥本哈根顽强阻击,与对手以1∶1战平。

  曼联凭借下半时的三个进球,客场以3∶0击败土耳其冠军布尔萨队,距离小组出线只有一“分”之遥。

  热刺与国米的较量是本轮比赛的焦点之战。上轮,热刺客场以3∶4不敌卫冕冠军,边锋贝尔下半时连进3球,出尽了风头。这次主场作战,威尔士人的快速边路突破仍然是国米无法解决的一个难题,热刺的3个进球都有他的贡献。开赛仅18分钟,他和埃科托做了一个精彩的“撞墙式”配合,然后将球送到中路,莫德里奇得球后直传范德法特,后者反越位成功,从容把球推入球门左下角。随后在第61和第89分钟,他利用风一般的速度带球长途奔袭,先后助攻克劳奇和帕夫柳琴科破门得分。国米在第81分钟时由“猎豹”埃托奥扳回一球。

  巴塞罗那客场征战哥本哈根,梅西第33分钟率先破门,但领先优势仅仅维持不到1分钟,哥本哈根就由克劳德米尔将比分扳平。最后时刻,巴萨展开围攻,主队门前险象环生,第92分钟时,佩德罗的射门打到球门立柱上。哥本哈根侥幸逃过一劫,出线希望很大。

  贝尔出彩 球队出头

  本报综合报道 托特纳姆此战虽然由范德法特、克劳奇和帕夫柳琴科建功,不过表现更抢眼的是21岁的威尔士左边锋贝尔,贝尔凭借出众的速度和出色的脚法,使得国米后防线险情不断。

  贝尔整场比赛连续“藐视般”的突破麦孔,同时还完成了2次助攻。为托特纳姆率先破门的荷兰前锋范德法特说:“贝尔是我们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如今每支队都有点怕他。”

  国米主教练贝尼特斯赛后痛苦地表示,热刺队员利用他们强悍的身体拖垮了卫冕冠军。他说:“他们比我们强壮,速度也快。一旦我们丢球,他们的这个优势就非常明显。在一对一时,我们也做得不好,没能盯住对手,这点也导致了最后的失败。”

  麦孔也说:“我们尽力了,但是他们的表现太出色了。”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