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拍摄短片刘翔变身NG王 助阵北京片场状况不断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1月04日15:51
  助阵田径世锦赛申办———

  本报讯 作为中国田径的当家明星,申办田径世锦赛可缺不了刘翔。

  近日,刘翔正在上海莘庄基地为广州亚运会进行封闭训练,不过在训练间隙,刘翔又担负起了一份特殊的任务——拍摄视频短片助阵北京申办2015年田径世锦赛。

  虽然在片中只有几句话,但刘翔还是陷入了多次NG的窘境。不是忘了台词,就是发音不准,刘翔也不好意思地对着镜头做起了鬼脸。

  北京申办2015年田径世锦赛的工作也已进入尾声。当地时间本月19日,国际田联将在摩纳哥蒙特卡洛投票决定2015年田径世锦赛的举办权归属,北京将与2012年夏季奥运会举办城市伦敦展开最后的较量。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