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申花奔赴客场出战鲁能 布帅盼用胜利为赛季收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海申花官网
2010年11月04日19:14

    搜狐体育讯 本周六,2010赛季中超联赛将迎来收官战役,上海申花将做客济南挑战已经获得联赛冠军的山东鲁能。在今下午举行的新闻通气会上,主帅布拉泽维奇也利用本赛季最后一次媒体通气会,再三感谢了广大球迷和媒体记者一个赛季以来对球队的支持,同时就一周来俱乐部情况同在场记者进行了沟通。

  “这次我们做客山东目标很简单,就是要战胜他们!”布帅在发布会一开始就掷地有声的喊出了这样的目标。从联赛排名来看,申花确实需要这三分来确保自己联赛亚军的地位;另一方面联赛首回合主场被对手逆转也让球员希望在客场用一场胜利证明自己的实力。对于球员高昂的斗志布帅也早看在眼里,“这对我们来说是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我相信我的队员们已经准备好了!”

  除了球队层面的对话,布帅与对方主帅伊万科维奇之间的第二次师徒对话也是沪鲁之战又一大看点。当有记者问及看见弟子夺得联赛冠军有什么感想时,布帅表态:“没理由看到弟子夺冠不开心”。不过嘴上虽然这么说,但布帅多少有些不服气,毕竟带领着年轻的申花与鲁能抗争到联赛最后几轮,能够拥有这样的成绩已经着实不易。之后布帅告诉记者自己其实还没有祝贺过伊万夺冠,甚至自嘲的说“这也看得出来其实我在某些方面有点‘小心眼’”。

  由于亚运男足比赛开赛在即,因此申花队内三名国奥小将已经上调国奥,此次将无法随队出征客场。谈及这三名球员缺阵对球队的影响,布帅显出些许遗憾,“他们的缺阵客观上对队伍造成了缺陷,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填补。”不过能将这样一群小将在短短一个赛季时间内培养成为国字号球员,布帅对于自己的成果还是显得相当高兴,“我很高兴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将我们的年轻球员带起来,不光是这几名国字号球员,我们所有的年轻球员进步都很大”。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