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0女排世锦赛|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平静接受输球事实 列小组第四晋级复赛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11月04日20:05

  中国VS俄罗斯,这场看似戏码十足的比赛,被组委会安排作为女排世锦赛大阪赛区小组赛的压轴之战。但实际上,这就是例行公事一样的一场收官战,刚刚经历死里逃生的中国女排手握小组出线权,“顺利”以0比3告负,所有人对结果都早有预料,平静接受。

  “我们赛前也想过只要拼下一局都是好的,但确实就是实力使然,俄罗斯队在网口上的实力非常强,今天的发球也很出色。 ”李娟在赛后无奈表示。赛前还被舆论认为有机会打进四强,但在大阪只过了短短一周,经历过生死之战后,中国女排彻底承认自己退出世界一流球队行列,“俄罗斯的网上实力非常强,我们在赛前布置的拦防战术算是比较成功的,但有些球,像超手的确实就是实力不足。 ”俞觉敏在赛后说。全场比赛,中国队只在第一局表现出可与对手抗衡的能力,第二、三局的比分都相当悬殊,这也让俞觉敏干脆换上了主攻小将杨婕和替补二传沈静思,以锻炼年轻球员。

  今天,中国女排将从大阪转赴东京,下一阶段的复赛,等待她们的是从A组出线的四支球队日本、塞尔维亚、波兰、秘鲁。俞觉敏强调,中国女排本次世锦赛的目标并不是外界盛传的 “打入四强”,而只是 “要打出风格水平”。 (小雯)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