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29轮现场球迷340万 央视关注陈志钊杨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2010年11月04日21:28

    搜狐体育讯 11月4日晚,央视准时播出《足球之夜》节目。本期节目在聚焦中国足球男女队备战亚运之后,也对今年的中超比赛进行了相关总结。央视数据表明:今年中超前29轮,现场观众总人数达到340.5万,北京、陕西两队可谓金牌球市。央视在向不知名的球迷致敬之后,也为知名的年轻队员喝彩,本期主要关注了陈志钊和杨旭两位新星。

  足球之夜主持人刘建宏以近日广州恒大中甲夺冠之日现场的球迷令人感动谈起,接着央视镜头先后公布了以下中超球队今年的主场场均人数:北京3.4万、辽宁1.1万、长春1万、大连1.3万、山东1.6万、陕西2.9万、江苏1.1万、青岛0.7万、上海1.3万、杭州1.5万、长沙1.0万、南昌1.2万,不过令人奇怪的是央视没有播报天津、河南、重庆和深圳四只球队的场均人数。今年前29轮中超现场球迷总计340.5万人。

  此后节目继续回顾了今年中超赛场的16位年轻球员名单,其中包括:上海申花新星冯仁亮、北京国安的张希哲、河南建业的徐洋、重庆力帆的黄希杨,青岛“绝杀王”朱建荣、以及山东鲁能队郑铮和邓卓翔等。

  央视足球之夜本期赛季人聚焦“南昌梅西”陈志钊。这位年仅22岁的年轻人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中大放异彩,10个进球5次助攻的数据之外还有太多抢眼的表现,这也让他成为江西球迷眼中的宠儿,甚至连他连续罚失关键点球,也没有专门针对他的责备。陈志钊透露自己平时爱唱粤语歌,他曾经四处跳球,为了供姐姐读书,而去帮企业队踢野球,为了挣钱他去香港踢球,而且荣获联赛最佳射手。今年在联赛中表现突出,主帅朱炯坦言,用新人就要交学费。而陈志钊的心愿一是进国家队,二是到欧洲踢球。

  此外,本期踢球者关注辽宁射手杨旭,他出自足球名校东北路小学,这里出过孙继海和肇俊哲等球星,虽然杨旭现在不像他们那样有名,但是他也在自己的足球之路上越走越远。(搜狐体育 陈默今)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