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鲁能将派全主力出战申花 韩鹏苦练点球对决里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11月04日21:2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1月4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16点,山东鲁能在省体育中心进行了训练,备战周末与申花的天王山对决。由于队内没什么伤病,鲁能将全主力出战申花,训练中伊万更是指定韩鹏主罚点球,希望他能上演最佳射手的奇迹。

幻灯:鲁能备战申花 韩鹏苦练点球伊万儿子观看

  此前右腿膝盖副韧带撕裂的刘金东,在北京检查完后赶回济南,并在场地内与队医进行了交流,由于还不能活动,他在车内观看着队友的训练,将确定缺席最后一场联赛。此外,另一名中卫凯塔也有些伤,今天只在场边慢跑,不过伊万透露凯塔周末出场没有问题。

  两名中卫缺席训练,也让伊万很烦恼,他只能让小将张弛与卡洛斯搭档中后卫,右路则交给上场首发的老将王亮。中场方面,伊万选择了此前的固定搭档,崔鹏、周海滨、安塔尔和邓卓翔,前锋线也依然保持了韩鹏和莱昂的组合。

  下午的训练中,伊万先是安排了四分之一场的对抗,不过并没有球门,只是要求队员突破到底线。随后他又安排了传接后射门,李微一脚吊射重重地打在横梁上反弹进球,上场受伤的老将王亮,虽然没有大碍,但右眼还是有些睁不开,他上演了一脚重炮轰门直挂死角,引得队员叫好,“亮哥,一个眼睛准度提高了啊,这可是10分的球,绝对的死角!”吕征说。

  此后伊万让全队进行了半场对抗,队员的状态也都不错,尤其是韩鹏展现了上佳的门前抢点和把握机会能力,虽然没有精彩的射门,但却在队友的助攻下打进多粒进球。伊万还特意制定韩鹏罚了点球,他也不负众望怒射破门。尽管韩鹏与最佳射手基本无缘,但与申花一战,无疑是韩鹏和里亚的巅峰对决。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