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伊万:双杀申花证明冠军含金量 儿子助战收官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11月04日21:4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1月4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16点,山东鲁能在省体育中心进行了训练,备战周末与申花的天王山对决。伊万在谈到比赛时说,我们尽力去双杀申花,以证明冠军的含金量。

幻灯:鲁能备战申花 韩鹏苦练点球伊万儿子观看

  今天下午,伊万的儿子赫沃耶也出现在训练场,他一周前来到济南就是想看鲁能最后一场比赛,看着父亲能高高举起冠军奖杯,赫沃耶说,“周六我一定会来看球!”与赫沃耶一起来到济南的还有一位的挚友,他们也将在联赛结束后和伊万一起返回克罗地亚。

  此前布帅曾放话,申花绝不会两次栽在鲁能手上,将用胜利结束本赛季。伊万回应说,“他有这样的言论很正常,谁也不愿意输球,尤其是一个赛季两次输球会更不好。他们是有想法来的,我们也有责任和愿望以最好的方式结束这个赛季,面对这么热情的观众,为下个赛季留下好的印象。”

  鲁能本赛季主场一直保持不败,伊万希望将这一纪录延续到联赛结束,“赢下来肯定是最好的,我也希望如此,这有这么好的机会和平台,要证明我们冠军的含金量到底有多少。”

  本赛季鲁能已经双杀了北京国安,如果双杀申花,这对于鲁能来说或许是最完美的赛季。伊万表示,“我们尽量尝试这么去做,这是我们的希望,我们赛季最后有机会能有完满的结尾,从体育精神出发。”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