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E组-拜仁、罗马、巴塞尔、克鲁日

戈麦斯帽子戏法穆勒建功 拜仁四胜提前小组出线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05日02:26

  本报讯 砰砰砰……戈麦斯连开三枪,对手应声倒地。昨晨,凭借戈麦斯的帽子戏法和托马斯·穆勒的进球,拜仁客场4比0完胜克卢日,以4战全胜的成绩提前两轮小组出线。

  在里贝里、罗本、克洛泽、奥利奇等人因伤缺阵的情况下,拜仁3000万欧元买来的戈麦斯终于获得了表现机会,而他也用不断的进球证明俱乐部这笔钱花得值,以前扣在他头上的水货帽子也可以被摘掉了。与克卢日比赛的这个帽子戏法,是戈麦斯在欧冠赛场的首个帽子戏法。

  比赛之前,拜仁曾经爆发内讧,俱乐部主席赫内斯公开指责主教练范加尔,认为他太顽固,听不进别人的意见,把一些有实力的球员放在替补席上,这些球员就包括戈麦斯。不过,现在戈麦斯已经是范加尔的王牌了,“马里奥打进了3个球,这太伟大了。”

  和3个进球的美妙相比,戈麦斯赛后的发言就太一般了,“我们想赢球,我们也做到了。现在我们进入了十六强,大家都很高兴。”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