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舜天

国安铁定清洗小格罗斯 乔尔因亚洲外援身份获益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05日02:31

  本报讯 (记者张磊)小格再见,罗斯拜拜,国安队两名外援铁定离开。马季奇、马丁留下,乔尔的前景成为未知数。明日,国安主场迎战江苏舜天,比赛结束之后,球队也将正式进入新赛季的准备阶段。

  外教尚未确定,外援的选择又成为国安的难题,其中亚洲外援的位置归属成为头号难题。根据规则,中超联赛中每支球队可以同时上场三名非亚洲外援和一名亚洲外援。乔尔继续留用的可能性不小,由于他是亚洲外援,将始终占据着场上的首发位置。道理很简单,如果乔尔不上,球队只能派上三名外援,势必比其他球队实力逊色。“以乔尔本赛季的状态,很难让人对他下个赛季充满希望。”知情人士透露。因此,除非乔尔能够给人以百分百的信心,否则国安方面很难将他继续牢牢固定在首发前锋的位置上。

  不过,目前俱乐部的注意力还没有完全集中在外援的引进方面,打好最后一场联赛成为球队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昨晚,球队已经从香河返回工体,全体球员最后一场比赛均可上场。“大家都想赢下这场比赛,为这个赛季收个好尾。”教练组组长魏克兴说。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