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鲁能队长缺席战申花 老布底气足欲济南证明自己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05日02:32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中超联赛又成为外教的天下。如无意外,伊万、布拉泽维奇和阿里·汉三人将分别带队获得中超联赛的前三名。上赛季联赛的前三名分别是洪元硕、李树斌和唐尧东。明天中超最后一轮比赛,鲁能主场迎战申花的比赛是伊万和老布争夺最佳教练的决战。鲁能队长刘金东的缺席对于伊万的完美收官梦想将是一个不小的损失。

  伴随着山东鲁能夺冠,刘金东一直厄运连连,先是在南昌被当地球迷砸伤;上周与长沙队的比赛中,与对方拼抢过程中受伤。比赛结束后,确诊为膝盖内侧副韧带部分断裂,本赛季将提前结束。刘金东本人在微博中写道:“球队夺冠了,自己最近却有些点儿背,先是打完南昌后脸上受了点外伤;然后在长沙比赛刚开始就伤了,后确诊是膝盖内侧副韧带部分断裂。”不过,他的伤不需要手术,恢复两个月即可。

  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底气很足:“这次我们做客山东目标很简单,就是要战胜他们!”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