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鸟巢再迎顶级赛事 伦敦退出北京将办田径世锦赛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05日02:49

  【田径】  本报讯

 (记者范遥)北京举办2015年田径世锦赛几成定局。昨日凌晨,英国奥林匹克事务大臣罗伯逊确认伦敦退出2015年田径世锦赛的申办,北京成为惟一申办城市。

  最初,参与2015年田径世锦赛申办城市有中国北京、英国伦敦和波兰科索夫。波兰科索夫在6月份由于不明原因退出角逐,仅剩北京与伦敦。按照原计划,国际田联将于本月20日在摩纳哥举行理事会,通过投票表决确定最终的胜者。

  就在悬念即将揭晓之际,北京的对手伦敦临阵退出。英国奥林匹克事务大臣罗伯逊在昨晨表示,2012年伦敦奥运会和残奥会结束后,负责奥林匹克公园长期发展计划的公司无法在明年3月前确认伦敦奥运会主体育场的长期租约,且一部分竞标者打算不保留现有的田径跑道,因此伦敦决定退出申办。

  随着伦敦退出,北京也成为惟一的申办城市。如果北京能申办成功,将是这项世界田坛最高水平的大赛首次落户中国。北京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果申办成功,主体育场必定将设在鸟巢。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