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G组-AC米兰、皇马、阿贾克斯、欧塞尔

穆里尼奥圣西罗收获平局 米兰球迷看台侮辱穆帅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05日03:52

  穆里尼奥上赛季率领国米夺得三冠王,此次他带领皇马重返米兰城,在蓝黑球迷的眼中,他们是迎接英雄的回归。不过AC米兰球迷对穆帅可没有这么好的态度了,尽管狂人已经不再是国米的主教练,但此次他回到圣西罗球场,红黑的拥趸们也不忘用嘘声和侮辱性的手势迎接葡萄牙人。

  穆里尼奥刚踏上圣西罗的草皮,现场一些球迷对他报以掌声,想必这是国际米兰的支持者。然而一些嘘声仍然可以听见,从现场拍摄的照片来看,在教练席的后面,一名女球迷两个大拇指朝下,对穆帅举出了侮辱性的手势,另外一名则手指着穆帅,嘴里骂着些什么。

  对于米兰球迷的不礼貌行为,作为胜利者重返圣西罗的穆里尼奥还是作出了高姿态,他脸上保持着微笑,然后右手打出一个“3”的手势作出了回击,告诉米兰球迷,上赛季自己带领国米夺得了三冠王。穆帅的意思很明确,我在国米拿到了三冠王,而米兰则什么都没有获得。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