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G组-AC米兰、皇马、阿贾克斯、欧塞尔

穆帅三根手指竖向球迷 超级因扎吉上场就抢大戏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1月05日04:04

  打进两球帮助AC米兰2比2战平皇马 穆里尼奥要球衣索拥抱是他的球迷

  穆里尼奥走到哪里,哪里就是焦点。昨天,欧冠联赛的圣西罗球场,穆里尼奥竖起三根手指,遭到球迷狂嘘。不过,比穆帅更抢镜的是因扎吉,这把37岁的老妖刀,在球队0比1落后的情况下替补出场连进两球,帮助AC米兰2比2战平皇马。

  

  穆帅三根手指竖向球迷

  本轮欧冠联赛前,皇马只要“打平就出线”。外界一致认为,主帅穆里尼奥会派替补出战,可他却拿出了全部主力阵容。穆帅也不怕得罪人,赛前表示:“米兰依旧是我的敌人。”当他踏进圣西罗球场时,遭到球迷狂嘘,穆帅毫不示弱马上伸出三个手指头,其意思再明白不过,“我去年带领你们的死敌国米拿到联赛、杯赛和欧冠三个冠军。”

  第45分钟,米兰防线告破,迪马里亚助攻伊瓜因得分。赛后,穆里尼奥说:“我们在上半场就控制了局面,应该进更多的球,我们完全控制了比赛。”

  

  超级因扎吉上场就抢戏

  AC米兰0比1落后,导播频频将镜头瞄准替补席上的因扎吉,这把37岁的老妖刀孤独地坐在那里,此情此景诉说着他目前的处境。在阿莱格里上任后,因扎吉不受重视,已经9场比赛没有出场了。第60分钟,打不开局面的阿莱格里决定换人:因扎吉替下小罗。

  因扎吉就是因扎吉,无需适应,第68分钟,他便头球破门,1比1。欣喜若狂的他拿出了写有“69”字样的球衣。10分钟后,因扎吉再次破门,又拿出一件写有“70”字样的球衣。赛后,因扎吉说:“如果我上演帽子戏法,那件写有71的球衣就装在场下的包里。”

  遗憾的是,因扎吉的两个进球并没有为AC米兰带来胜利。补时第4分钟,莱昂的进球将比分定格在2比2。皇马3胜1平积10分提前两轮出线,AC米兰积5分排名第二,阿贾克斯和欧塞尔分别积4分和3分,三队都有出线希望。

  

  相关

  欧战进球70个已成第一

  赛后,穆里尼奥并没有离开教练席,而是站在那里等着拥抱因扎吉。尽管穆帅赛后认为因扎吉的第二个球是100%的越位,但他还是拥抱了这个米兰前锋,双方还耳语了几句。

  据因扎吉透露,早在上个赛季执教国米期间,穆帅就要了他的球衣。换句话说,孤傲的穆里尼奥其实是因扎吉的球迷。

  本场比赛中,因扎吉打进两球,已将欧战进球数变为70个,超越劳尔和穆勒的69个成为欧战进球最多的球员。此外,他已为AC米兰进球125个,超越了巴斯滕。因扎吉说:“我是为目标而活着。接下来,我要追赶罗伯托·巴乔。”巴乔职业生涯进球318个,因扎吉目前进了313球。此外,因扎吉还保持一项意甲最高纪录:10次上演“帽子戏法”。

  信报记者 张九江

  

  欧冠战报

  E组

  巴塞尔2比3罗马

  克鲁日0比4拜仁

  F组

  切尔西4比1斯巴达

  日利纳0比7马赛

  G组

  AC米兰2比2皇马

  欧塞尔2比1阿贾克斯

  H组

  游击队0比1布拉加

  顿涅茨克矿工2比1阿森纳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