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半场战报-那不勒斯三叉戟发威 利物浦主场暂0-1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05日04: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4点05分,2010/11赛季欧联杯小组赛展开第四轮争夺,其中一场焦点之战在英格兰安菲尔德球场进行,英超豪门利物浦主场迎战意甲劲旅那不勒斯。上半场结束时,利物浦主场0-1落后那不勒斯。第28分钟,拉维奇接卡瓦尼传球禁区内推射破门助那不勒斯取得领先。

  两队欧战历史上仅有一次交手记录,这也是本赛季欧联杯第三轮小组赛,当时双方互交白卷各取一分。利物浦欧战史上与意大利球队交手22次,战绩为7胜11平4负,其中主场为5胜6平1负,其中唯一一场败仗还是在09/10赛季,当时欧冠小组赛中1-2负于佛罗伦萨。在那不勒斯欧战史上,客场对阵利物浦是他们第二次与英格兰球队交手。利物浦近期状态所有回升,英超联赛两连胜,最近一场联赛凭借着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的绝杀,1-0击败博尔顿;那不勒斯近期状态十分不错,上周末意甲联赛中,凭借着拉维奇的进球,1-0绝杀布雷西亚。

  本场比赛,阿格以及库伊特等球员因伤缺阵,托雷斯未进18人大名单,恩戈格顶替首发,杰拉德坐上替补席,谢尔维顶替首发,卡拉格戴上队长袖标;那不勒斯方面,哈姆希克、拉维奇和卡瓦尼组成三叉戟首发,多塞纳重回安菲尔德球场面对旧主。第5分钟,梅雷莱斯右路射门软绵无力,被德桑克蒂斯轻松没收。1分钟后那不勒斯还以颜色,拉维奇右路连续突破进入禁区后小角度抽射,皮球被利物浦防守球员挡出底线。第8分钟,谢尔维开出右侧角球,基尔吉亚科斯后点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10分钟,卡瓦尼接拉维奇横传,18码处射门偏出左门柱。

  第15分钟,拉维奇的射门被雷纳轻松没收。第20分钟,卡瓦尼反越位成功,禁区内右侧抽射高出横梁。第22分钟,格兰-约翰逊前场右路横传,禁区内的恩戈格接球后抽射近角,皮球被德桑克蒂斯没收。第24分钟,拉维奇前场带球奔袭,中路25码处抽射偏出右门柱。1分钟,格兰-约翰逊对卡瓦尼犯规吃到黄牌。第27分钟,帕齐恩扎传球,坎帕尼亚罗35码处得球后抽射偏出左门柱。1分钟后,那不勒斯取得领先,卡瓦尼前场头球传给拉维奇,后者突入禁区后推射入网,1-0!第31分钟,鲍尔森直塞,恩戈格插入禁区捅射,皮球偏出左门柱。

  第36分钟,梅雷莱斯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直接飞出底线。2分钟后,恩戈格传球给格兰-约翰逊,后者20码处稍作调整后推射,德桑克蒂斯飞身扑救化解。上半场结束时,利物浦主场0-1落后那不勒斯进入中场休息。

  利物浦队出场名单(4-2-3-1):25-雷纳/2-格兰-约翰逊、16-基尔吉亚科斯、23-卡拉格、3-孔切斯基/28-鲍尔森、26-斯皮林/4-梅雷莱斯、33-谢尔维、14-约万诺维奇/24-恩戈格

  那不勒斯出场名单(3-4-2-1):26-德桑克蒂斯/14-坎帕尼亚罗、28-卡纳瓦罗、6-阿罗尼卡/11-马乔、5-帕齐恩扎、23-加尔加诺、8-多塞纳/17-哈姆希克、22-拉维奇/7-卡瓦尼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