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新赛季沿用上赛季升降组办法 北汽女排坚决拥护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1月05日05:26

  本报讯 排管中心官方网站昨日发出了“关于361°中国排球联赛(2010-2011)升降组办法的通知”,决定新赛季依然沿用上个赛季的升降组办法,对此,北京女排主教练蔡斌表示坚决拥护。

  10月底在北京召开的2010—2011全国排球联赛筹备会上,组委会临时出台了新赛季升降组的一条新规则:拟设置挑战赛。也就是让A组9、10名两队与B组的头两名进行对决,两支胜队进入A组。刚成立的北汽排球俱乐部立刻向组委会提出了不同的看法,并将正式的文字材料提交给了排管中心相关部门。在接到北京方面的文字材料之后,排管中心相关部门相当重视,在经过深思熟虑后作出了新赛季沿用上赛季升降组的决定,即:新赛季联赛A组9、10名的队伍降入B组,B组1、2名的队伍升入A组。

  北汽女排俱乐部主教练蔡斌昨日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对组委会的这一决定坚决拥护。他说:“对联赛进行改革绝对是好事,但需要广泛征求意见,真正保护好各参赛俱乐部的热情和利益。组委会能如此迅速地作出判断,说明他们的工作效率高,态度是负责的。”

  新赛季排球联赛将于12月中旬展开,届时北京男女排将在主场光彩体育馆揭开重返A组的帷幕。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