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11赛季欧联杯 > 英超欧联杯

欧联杯-杰拉德13分钟戴帽 红军3-1绝地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11月05日05:56
杰拉德帽子戏法 欧联杯利物浦3-1绝地逆转
视频:杰拉德帽子戏法 欧联杯利物浦3-1绝地逆转
视频:阿德巴约补射建功 欧联杯曼城1-3波兹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4点05分,2010/11赛季欧联杯小组赛展开第四轮争夺,其中一场焦点之战在英格兰安菲尔德球场进行,英超豪门利物浦主场迎战意甲劲旅那不勒斯。经过90分钟激战,利物浦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3-1那不勒斯迎来各项赛事三连胜,终结欧联杯连续两场平局。上半场拉维奇进球助那不勒斯打破僵局,下半场最后15分钟,利物浦绝地大反击,杰拉德连进3球完成帽子戏法,这也是利物浦队长职业生涯第4顶帽子。此役过后,利物浦4战2胜2平积8分高居K组榜首,晋级在望;那不勒斯输掉这场比赛后,3平1负跌倒小组第三位。查看更多欧联杯新闻>>

  两队欧战历史上仅有一次交手记录,这也是本赛季欧联杯第三轮小组赛,当时双方互交白卷各取一分。利物浦欧战史上与意大利球队交手22次,战绩为7胜11平4负,其中主场为5胜6平1负,其中唯一一场败仗还是在09/10赛季,当时欧冠小组赛中1-2负于佛罗伦萨。在那不勒斯欧战史上,客场对阵利物浦是他们第二次与英格兰球队交手。利物浦近期状态所有回升,英超联赛两连胜,最近一场联赛凭借着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的绝杀,1-0击败博尔顿;那不勒斯近期状态十分不错,上周末意甲联赛中,凭借着拉维奇的进球,1-0绝杀布雷西亚。

  本场比赛,阿格以及库伊特等球员因伤缺阵,托雷斯未进18人大名单,恩戈格顶替首发,杰拉德坐上替补席,谢尔维顶替首发,卡拉格戴上队长袖标;那不勒斯方面,哈姆希克、拉维奇和卡瓦尼组成三叉戟首发,多塞纳重回安菲尔德球场面对旧主。第5分钟,梅雷莱斯右路射门软绵无力,被德桑克蒂斯轻松没收。1分钟后那不勒斯还以颜色,拉维奇右路连续突破进入禁区后小角度抽射,皮球被利物浦防守球员挡出底线。第8分钟,谢尔维开出右侧角球,基尔吉亚科斯后点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10分钟,卡瓦尼接拉维奇横传,18码处射门偏出左门柱。第15分钟,拉维奇的射门被雷纳轻松没收。第20分钟,卡瓦尼反越位成功,禁区内右侧抽射高出横梁。

  第22分钟,格兰-约翰逊前场右路横传,禁区内的恩戈格接球后抽射近角,皮球被德桑克蒂斯没收。第24分钟,拉维奇前场带球奔袭,中路25码处抽射偏出右门柱。1分钟,格兰-约翰逊对卡瓦尼犯规吃到黄牌。第27分钟,帕齐恩扎传球,坎帕尼亚罗35码处得球后抽射偏出左门柱。28分钟,那不勒斯取得领先,卡瓦尼前场头球传给拉维奇,后者突入禁区后推射入网,1-0!第31分钟,鲍尔森直塞,恩戈格插入禁区捅射,皮球偏出左门柱。第36分钟,梅雷莱斯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直接飞出底线。2分钟后,恩戈格传球给格兰-约翰逊,后者20码处稍作调整后推射,德桑克蒂斯飞身扑救化解。上半场结束时,利物浦主场0-1落后那不勒斯进入中场休息。

幻灯:杰拉德庆帽子戏法 红军新老板携女友观战

  下半场易边再战,利物浦率先作出人员调整,杰拉德替下约万诺维奇,并戴上队长袖标。第47分钟,利物浦旧将多塞纳吃到黄牌。第51分钟,卡纳瓦罗边路传中,马乔头球攻门被雷纳化解。1分钟后,利物浦还以颜色,恩戈格接梅雷莱斯传球后射门,德桑克蒂斯飞身扑出。随后,杰拉德射门高出横梁。第60分钟,恩戈格传球,谢尔维头球攻门偏出。第65分钟,利物浦再次作出人员调整,埃克莱斯顿换下鲍尔森。2分钟后,基尔吉亚科斯犯规吃到黄牌。第68分钟,梅雷莱斯接恩戈格传球8码处抽射偏出。第72分钟,利物浦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杰拉德中路20码处直接射门,皮球擦着右门柱飞出。

  第73分钟,哈姆希克远射打在格兰-约翰逊身上出了边线。第76分钟,利物浦追平场上比分,多塞纳后场传球出现失误,杰拉德抢在德桑克蒂斯前铲射入网,1-1!这是杰拉德本赛季第5个进球。随后,德桑克蒂斯因抗议吃到黄牌。第79分钟,斯皮林横传,谢尔维20码处射门偏出左门柱。第81分钟,卡瓦尼前场连续突破,禁区线左侧抽射,皮球被雷纳稳稳没收。第82分钟,谢尔维先是远射被防守球员挡出,杰拉德随后远射高出横梁。死球后,霍奇森立即用卢卡斯换下受伤的恩戈格。第87分钟,格兰-约翰逊博得一粒点球,杰拉德一蹴而就,利物浦反超比分,2-1!

  第89分钟,利物浦锁定胜局,卢卡斯断球直接将皮球送至杰拉德面前,利物浦队长面对门将轻松挑射入网,3-1!替补上场后的杰拉德完成帽子戏法!最终,利物浦凭借着杰拉德的帽子戏法,3-1逆转那不勒斯迎来各项赛事三连胜。

相关新闻:

·欧联杯-小魔兽破门无功 曼城爆冷1-3波兹南
·欧联杯-尤文0-0萨尔茨堡 四连平出线恐无望
·欧联杯-阿奎罗进球马竞2-1胜 斯图加特提前出线
·幻灯:杰拉德庆帽子戏法 红军新老板携女友观战
·利物浦射门数超那不勒斯一倍 越位凸显进攻激情
·杰拉德替补登场完成救赎 帽子戏法数追平托雷斯

  利物浦队出场名单(4-2-3-1):25-雷纳/2-格兰-约翰逊、16-基尔吉亚科斯、23-卡拉格、3-孔切斯基/28-鲍尔森(65’ 39-埃克莱斯顿)、26-斯皮林/4-梅雷莱斯、33-谢尔维、14-约万诺维奇(46’ 8-杰拉德)/24-恩戈格(82’ 21-卢卡斯)

  那不勒斯出场名单(3-4-2-1):26-德桑克蒂斯/14-坎帕尼亚罗、28-卡纳瓦罗、6-阿罗尼卡/11-马乔、5-帕齐恩扎、23-加尔加诺、8-多塞纳/17-哈姆希克(84’ 21-耶布达)、22-拉维奇/7-卡瓦尼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