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足协:反赌不用株连九族 个人行为和俱乐部无关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05日07:05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联赛进入尾声,但反赌扫黑仍在持续进行。对反赌扫黑可能牵出的球队该如何处罚,仍然备受关注。昨晚,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依法处理,没必要株连九族。”

  今年年初,广药、谢菲联、青岛海利丰因打假球被降级及取消注册资格。从10月份开始,反赌扫黑第二轮风暴席卷而来,包括申花等俱乐部的前老总、球员均被警方带走。于洪臣说:“反赌的事我们一直在关注,不过目前尚未接到公安机关或检察院有关各个涉案俱乐部的通知。这些官员、球员具体是为什么进去、怎样定性,我们都不了解。”

  对于一旦查出俱乐部涉假,于洪臣首先表示会依法处理,“首先要等公安机关结果出来后,我们根据足协纪律处罚规定,看具体违反哪一条,肯定会做出相应的处理”。同时于洪臣表示不会“株连九族”,“足协也要理清,违法行为到底是个人行为还是俱乐部行为。如果违法的是球员或俱乐部官员,是个人行为的应处罚个人,俱乐部行为则处罚俱乐部”。

媒体:京华时报

136粉丝

关注

作者:京华时报

123粉丝

关注

频道:搜狐体育中心

147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