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中超热点

FIFA公开声称足协做法违规 中超暂无俱乐部投诉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1月05日01:40
  本报讯 近日中国足协公布了“中超最后两轮联赛中场休息30分钟”的新规。对此国际足联回应:此举属于违规行为。

  中国足协新规,目的是为了防止出现假球,并在之前表示,按国际足联章程规定,调整比赛中场休息时间被允许的。国际足联接受采访时回复,“规则允许半场休息时间可由当值裁判根据情况进行调整,但中国足协用下发统一通知来规范时间已不属于特例范围,而是修改足球比赛规则的行为,显然违规。”

  爱较真的国际足联,还不忘友情提醒了中超俱乐部,“任何当事人都可以向国际足联提出申诉。”言外之意是,中超俱乐部完全可以将中国足协告上国际足联,提出重赛。

  不过“我的地盘我做主”这句话,送给中国足协再合适不过了。昨日中国足协职业发展部主任刘殿秋表示,“足协有权力制定和修改国内联赛的规则。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接到任何一个中超俱乐部打来电话,对新规表示异议。” (国传)
(责任编辑:张怀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