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霍奇森:杰拉德表现堪称完美 战蓝军期待四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11月05日08:29

    搜狐体育讯 欧联杯小组赛第四轮,利物浦凭借着队长杰拉德的帽子戏法,在安菲尔德球场3-1逆转那不勒斯,迎来各项赛事三连胜。凭借着这场胜利,利物浦在K组继续领跑,领先优势扩大到3分,晋级在望。本场比赛结束后,利物浦主帅霍奇森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英格兰老头表示,利物浦队长杰拉德改变了一切,堪称完美的表现帮助球队获胜。此外,霍奇森还对全场比赛进行点评,他表示上半场即使落后那不勒斯,球队也踢得非常棒。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利物浦主帅霍奇森首先点评杰拉德,利物浦队长在最后15分钟内,连进三球完成帽子戏法,帮助利物浦3-1逆转那不勒斯。霍奇森称,杰拉德表现堪称完美。“他表现非常出色,我认为他今晚是一个真正领袖的表现,虽然他的进球并不漂亮,但却全是稳定军心的进球。那是队长进的球,他一个人独自将利物浦扭转走势,带回了胜利的轨道。他有很大的决心,他应该享受我、工作人员和球迷们的赞赏。“利物浦主帅霍奇森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杰拉德很想打比赛,由于周末要打切尔西,必须留力。由于球队落后,被迫换上杰拉德。

  “我很想赢下这场比赛,中场休息时,我觉得最好的方法就是使用杰拉德,来赢取这场比赛。杰拉德很喜欢踢比赛,他像卡拉格和雷纳一样,也很想上场踢比赛,他们不愿休息。他们清楚我们为什么最做如此安排,他们没有任何怨言,如果我让他们上场,也不会有任何问题的。他们都会自告奋勇,并且告诉我,‘如果你需要我,那我就上场’他们都非常棒。杰拉德下半场上场犹如催化剂一般,他影响了全队,他所攻入的第一粒进球,就源于他的不懈精神和能力。他应该得到表扬,他的出场让利物浦重新走上正轨,我们理应获得这场比赛。”

  说完杰拉德后,霍奇森点评本场比赛,称上半场即使落后,也并不是踢得一无是处,踢得非常好。“我认为我们上半场踢得并不糟糕,只是运气不好而已,他们利用我们的失误,从而惩罚了我们。”随后,利物浦主帅霍奇森展望了一下接下来的比赛,本周末利物浦将在主场迎战领头羊切尔西,称利物浦即使获得三连胜,也必须小心为妙。“恩,我们必须的小心一点。下一场我们打切尔西,这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我们在一起合作有很长一段时间了,我们都非常开心,球队看起来已有了变化,但是还有很多要做的。每个人都清楚,我和球员们努力工作,并且取得了一个漂亮的三连胜,或许你的足球往往达不到最棒水平,但我们还是必须向四连胜进发。”

  最后,霍奇森透露了小将恩戈格的伤情,下半场他惨遭那不勒斯球员下黑脚。“我们正在做详细诊断,我们现在还不清楚,他在下半场遭到一次很严重的冲击,他整场比赛都非常努力,但是却在比赛中遇到非常糟糕的事情。我现在只希望他能够在周日是健康的,因为我们在前锋这个位置上的人选比较少。”霍奇森在新闻发布会上接着说,“如果我们失去他,或许我们还有两种选择,是可以选择托雷斯的,他能够在比赛中保持应有的质量。”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