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开拓者新秀进行膝盖骨手术 威廉姆斯恐赛季报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2010年11月05日08: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波特兰开拓者方面今日宣布,球队后卫艾略特-威廉姆斯将接受手术,修复脱臼的右膝盖骨。他是在当地时间周三队内训练时受伤的,可能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比赛。

  在2010年NBA选秀大会上,开拓者以首轮第22位将艾略特-威廉姆斯摘走。身高6尺5寸,21岁的威廉姆斯来自于孟菲斯大学,2009-10赛季他为孟菲斯大学出战34场比赛,全部首发出场,场均数据为17.9分(投篮命中率为45.9%,三分球命中率为36.6%,罚球命中率为75.8%),4.0个篮板,3.8次助攻和1.32次抢断。在对阵南密西西比大学时19投11中砍下个人大学生涯最高的33分。

  值得一提的是,威廉姆斯在转学到孟菲斯大学之前,2009-09赛季,他代表杜克大学打了34场比赛,场均贡献4.2分,2.3个篮板和0.7次助攻,

  威廉姆斯曾入选美国联盟第一队,当选美国联盟最佳新人,四次获得美国联盟周最佳新秀称号。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