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南昌八一VS长沙金德

背水一战朱炯带南昌拼命 陈志钊:定会保级成功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1月05日09:22

  最后一轮,南昌衡源与长沙金德这对难兄难弟将上演生死对决。主队南昌只要赢球就铁定保级,而金德即使拿到3分也要看另外三支保级对手的脸色。南昌主帅朱炯明确表示,“只剩下最后一场比赛了,我们就想拿3分。”

  去年,南昌队也遇到了最后一轮只有取胜才能确保冲超成功的关键战役,结果球队6比1大胜南京有有,抢得了第二个冲超名额。这一次,南昌再次遇到了只要赢球就能完成任务的情况。虽然球队在人员方面发生了部分变化,但大家追求的目标都是一样的,那就是力争3分。

  虽然最后一轮比赛就在本周六下午,但主帅朱炯在球队客场战胜江苏队后,依然给全队放了一天假期,这也是南昌队本赛季从第一轮至今一直保持着的惯例(一周双赛除外)。谈到最后一场比赛,朱炯说,“我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战胜对手。这个赛季,我们一直为保级而战,事实证明,我们完全有能力做到。”

  球队第一射手陈志钊对保级充满信心,“虽然很多人觉得我们是降级的热门球队,但我们自己从没有这样想过。现在我们谁都不怕,而且我们还是主场作战,大家一定会全力拼搏,努力争胜,我相信我们队一定会保级成功的。”

  为了给南昌队最后一个主场营造热烈的球场氛围,俱乐部准备周末南昌与金德之战将免费向球迷开放,希望支持南昌队的球迷们都能来到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激励南昌将士们发挥出最佳水平。对于此前山东鲁能队在南昌遭遇到的不快,南昌球迷也进行了自我反省,这一次要杜绝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与此同时,客场作战的长沙金德也没有完全放弃保级的最后一丝希望。“我相信我们队会在比赛中取胜,虽然这不能确保我们保级,但我相信我们球队一定可以留在中超。”金德队长汪强如此激励队友。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