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封闭踩场训练谢绝“围观” 长沙金德故作神秘?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0年11月05日09:37
  本报南昌讯 首席记者鄢卫华报道:记者了解到,将和南昌队决一死战的长沙金德队一行5日上午抵达南昌,他们将在5日下午前往在八一体育场进行封闭训练,他们也早早表示,谢绝记者尤其是南昌的记者来探营采访,当然也拒绝球迷在一旁观看训练。

  在上周日中超联赛倒数第二轮比赛中,长沙金德队主场0∶2不敌提前夺冠的山东鲁能,输掉了保级路上的关键一战。目前长沙金德积29分(南昌衡源积31分),因净胜球劣势排在中超积分榜末位。按照形势,金德队最后一战输球或者打平都会降级,取胜则要看对手脸色。“尽管现在保级前景比较暗淡,但说实话,我们并没感觉已经到了世界末日,至少,咱们死马也要当作活马医。”长沙金德俱乐部副总宗杰赛前如此表态。

  记者从湖南同行处获悉,长沙当地的“红辣椒”和“蓝海道”两大球迷组织都将有不少会员将于6日来到南昌为长沙队擂鼓助威,他们的口号是:手牵手肩并肩一起战斗,共同见证金德保级那一刻的到来!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