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G组-AC米兰、皇马、阿贾克斯、欧塞尔

独中两元拯救米兰 37岁皮波向世人证明宝刀未老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11月05日12:19

  本报讯 (马超)北京时间4日凌晨,替补出场的因扎吉梅开二度,虽然没能帮助米兰最终击败皇马,但70个欧战进球的他已经超过劳尔和穆勒1球,成为欧战射手王。

  第60分钟,0比1落后的米兰,把自己最后一张王牌换上球场。因扎吉出场后的8分钟,米兰就杀出了一条生路。那是个很诡异的进球:佩佩解围对方长传时出现失误,被对手断球;伊布断球后传中再次出现失误,球被对手门将得到;卡西利亚斯摘传中时也出现失误,既没拿住球也没把球打远……此时,因扎吉幽灵般出现在那里,然后冷静地把球送入了大门。因扎吉激动万分,他挥舞着印有69字样的球衣与球迷共同庆祝。10分钟后,因扎吉第二次发力,加图索传出过顶球,有越位嫌疑的因扎吉突入禁区右侧形成单刀,他的捅射打穿了卡西利亚斯的大门。

  《米兰体育报》极尽溢美之词赞誉这位老射手,但没有任何文字能形容这位37岁老将的伟大。在因扎吉身上,让人产生一抹执着,一缕美感,一丝感动与一份想念:执着追求着进球的老射手,每个进球依然如此漂亮,感动着他还能做到年轻人做到的事情,想念起和他同时代的许多人和事……

  

(责任编辑:张怀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