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外援拉米扎纳归队参加合练 天津男篮扶正罗伯特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11月05日12:31

  报讯(记者李蓓)刚带队训练3天的天津男篮“技术顾问”罗伯特凭借自身的能力被俱乐部扶正,成为新赛季天津男篮主教练,原主教练张舰升任为总教练,兼顾青年队的日常训练及比赛。另外,外援拉米扎纳也已抵达天津,昨天他参加了全队合练。

  俱乐部总经理张润起表示:“如果外援选不好,大不了是他一个人的事,而主教练如果选不好就会殃及整支队伍,所以我们一直非常谨慎。”通过这两天的训练,罗伯特用自己的实力征服了每一个人,从俱乐部高层到教练组及队员们,都认为罗伯特足以胜任天津男篮主教练一职。目前只等上报中国篮协,将注册手续办齐。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