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哈维驳斥谣言否认退出国家队 称国家德比胜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11月05日12:46

    搜狐体育讯 几天前,西班牙《足球先生》杂志的一篇文章,在西班牙足坛掀起了轩然大波。该文章称哈维有可能在为西班牙出场达到三位数后就彻底退出斗牛士军团,目前呼吸机的出场次数为97次。不过在接受《阿斯报》专访时,哈维断然否认了这一说法,他直接驳斥该文作者撒谎。

  “我要退出国家队?我要利用这次机会澄清,这一切都是假的。我不知道这种消息从何而来,这完全是编造出来的谎言。我希望两周后能够参加与葡萄牙的友谊赛,我想在里斯本出场,足球当然踢得越多越好。”哈维说道,“我的目标?那就是参加2014年世界杯。”

  巴萨本赛季初开局成绩并不稳定,很大程度上源于哈维的跟腱伤势。本周末巴萨将在客场对阵赫塔菲,哈维能否出场众说纷纭。加泰媒体宣称哈维主动请战,马德里媒体则宣称队医不希望呼吸机冒险。哈维究竟是否会参加这场比赛?球员本人也没给出确切说法:“我在比赛结束后感觉非常疲劳,伤处也很疼。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疼痛感慢慢减轻了。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参加所有比赛。能否对阵赫塔菲?如果教练认为没问题,那我就出场。”

  在巴萨与哥本哈根一战后,瓜迪奥拉为了维护平托而与对方主帅索尔巴肯发生了冲突,西媒认为佩普一直以来的良好形象受到了损害。“他的形象没问题,他是我们所有巴萨人和全世界足球人学习的榜样。周二赛后发生的一切,在球场上是很正常的。我无法想象巴萨没有瓜迪奥拉,他是球队的基石。瓜迪奥拉不会呆在巴萨?我们从没有过这种念头。”哈维维护巴萨主帅。

  相比皇马,巴萨本赛季开局并不顺利,不过哈维对此丝毫不担心:“国家德比?巴萨是获胜热门,我们在主场作战,球迷将给我们带来极大帮助。我们很冷静,只要按照目前的方式踢下去,这个赛季结局会很完美。再来一次三冠王?这个目标太大了,难度不小。”而对于穆里尼奥的屡屡挑衅,哈维也冷眼旁观:“我认识他很长时间了,他一直这样做,我们需要尊重他的习惯。只要穆里尼奥执教皇马,皇马就会为了每项冠军而战斗到最后时刻。”(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