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天津男篮洋教练被扶正 拉米归队合练备战新赛季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11月05日13:35

  刚刚带队训练3天,天津男篮的“技术顾问”罗伯特就凭借自身的能力被俱乐部扶正,成为新赛季天津雄狮队的主教练,原主教练张舰升任为总教练,兼顾青年队的日常训练及比赛。另外,外援拉米扎纳也在周三抵达天津,并已在昨天参加了全队的合练。

  因航班延误滞留里斯本的拉米扎纳,比原定时间晚了两天归队。一到天津,拉米就径直来到了体工大队的篮球馆,这里不仅有上个赛季和他一起并肩作战的队员们,还有一位很久不见的老相识——罗伯特。他们二人早在美国就已经相互认识了,而且罗伯特还对拉米欣赏有加,“他在大学打球时我就知道他,这小子可是个‘厉害’角色,我很高兴和他合作,并且很庆幸他不在对手的阵营中。”罗伯特边说边拍着拉米的肩膀,两个人笑得前仰后合。

  罗伯特一开始顶着“技术顾问”的头衔进入天津男篮,表面上和当初的老盖茨一样,实际上有着本质的区别。“之前我们对他的了解都是听说的,他到底是不是像传闻中那样,一定要我们亲自看他带队训练,还有他的执教风格是否适合天津队。”俱乐部总经理张润起表示选择好一名外教比选择好一名外援更重要,也更有难度,“如果外援选不好,大不了是他一个人的事,而主教练如果选不好就会殃及整支队伍,所以我们一直非常谨慎。”通过这两天的训练,罗伯特用自己的实力征服了每一个人,目前只等俱乐部上报中国篮协,将注册手续办齐了。本报记者 李蓓

  

(责任编辑:张怀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