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齐祖拥抱马特拉齐 世界杯决赛恩怨四年后终和解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11月05日13:04
  记者 俞炯

  晚报讯 四年前的恩怨终于在昨天烟消云散。德国世界杯上结下梁子的齐达内和马特拉齐终于和解了,而且是比握手言和更进一步的大力拥抱。

  本周二皇马在欧冠赛场客场挑战AC米兰,如今已经是皇马高层的齐达内自然也出现在了圣西罗球场,而且西班牙媒体更是表示这位法国球星将成为穆里尼奥教练组中的一员。

  当地时间本周三,刚刚结束欧冠比赛的国米从伦敦飞回米兰,而穆里尼奥在国米时的爱将马特拉齐等人一同前往皇马下榻的酒店,探望“回家”的穆里尼奥。就这样,马特拉齐见到了穆里尼奥身边的齐达内。据悉,这对冤家用紧紧的拥抱作为问候,两人还进行了短暂的交谈。马特拉齐更是在自己的官网上记叙了自己与穆里尼奥见面的情景,也写到“我拥抱了齐达内,我选择和他和解”。国米主席莫拉蒂也证实说,“是的,他们终于释然了。 ”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