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两候选外援现身东北虎男篮 阿巴斯期待过招弟弟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11月05日14:47

  本报记者 李木子

  昨天,从东莞参加国际篮球邀请赛归来的东北虎男篮进行了一堂公开训练课。已经得到教练组认可,只差办理手续的伊斯林·阿巴斯和前天晚上刚来到长春试训的美国籍外援戴维·扬都首次出现在东北虎的训练场上。此外,于澍龙也将在短暂休整后归队。

  训练结束后,伊斯林·阿巴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上赛季在CBA发挥出色的弟弟赛义德·阿巴斯很有可能在新赛季转会到北京男篮,自己很期待在球场上与弟弟过招。

  由于于澍龙昨晚才乘机返回春城,再加上两名外援没有最终确定,所以目前的东北虎队中只拥有新赛季的一半主力。至今还没有和于澍龙见过面的孙军曾多次表示,于澍龙就是这支队伍的核心,球队能提前迎回于澍龙,对于新赛季的备战肯定是一件好事。

  至于网上传闻的波多黎各联赛MVP肖恩·普鲁特,孙军表示他只是众多外援人选中的一个。对于外援的要求,孙军最看重的是实战经验。“可能有一些在NBA打不上球的外援想来CBA,不过我们更看重他们的实战经验,也就是不论在什么联赛,他有更多的出场时间和表现。”

  目前在队中的两名外援,孙军非常欣赏伊斯林·阿巴斯,对他赞不绝口。至于另一名试训中的美国外援戴维·扬,孙军和主帅王晗都表示需要再观察一下。戴维·扬身高1.95米,体重80公斤,司职前锋,2004年曾被西雅图超音速队(雷霆队的前身)选中,上赛季他效力于希腊的一支球队,是希腊联赛的得分王,曾单场拿到过45分,身体素质非常突出。

  在训练结束后,两名外援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第一次来到长春的戴维·扬表示第一堂训练课感觉很不错,虽然还没有机会感受长春这座城市的氛围,但目前一切都好。

  已经和球队基本达成协议的伊斯林·阿巴斯告诉记者,自己在队中感觉良好,俱乐部有着非常好的队员和教练团队,他有信心和队友一起在新赛季上创造佳绩。至于上赛季在上海男篮大红大紫的弟弟赛义德·阿巴斯,伊斯林·阿巴斯爆料称弟弟即将和北京男篮达成协议,当新赛季两个人在球场上对位时,一定非常有意思。“我们经常交流,不过很少谈论篮球,说的更多的是在中国的生活。不论他新赛季在哪支球队效力,我和他碰面时,我们肯定用尽全力,各为其主嘛!”

  据了解,近期还将有几名外援陆续到东北虎试训。在如今CBA的大环境中,外援的选择非常重要,深谙此道的孙军和主帅王晗自然是小心再小心,希望合适的外援加上于澍龙、钟诚、柳伟等国产球员能帮助俱乐部实现打进季后赛的目标。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