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唐正东要跟南钢决裂 江苏球迷:你想学鲁尼吗?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2010年11月05日14:51

  在新赛季CBA的注册名单中,唐正东已被江苏南钢队注册。照理小唐转会一事已落下帷幕。但他昨天却依旧强烈地表示,自己想换个环境,去其他球队打球。“我已经不和俱乐部的人谈了,谈了几次也没用。”唐正东说。

  要到篮管中心“维权”

  新疆队此前为唐正东开出了高价合同,但江苏南钢队不肯放人。昨天双方已撕破了脸皮。小唐甚至表示要到篮管中心状告江苏南钢俱乐部。唐正东说,在2008年时,江苏俱乐部在未征得其本人同意的情况下,代他签订了三年合同,并在篮管中心进行了注册。

  “我需要一个说法。”唐正东说,“在NBA有球员工会,可以保证球员们的利益,但在CBA,球员是处于弱势的一方。我自己就是个例子。”

  记者获悉,唐正东已拒绝和俱乐部进行任何谈判。他已让体育局的相关人士帮其和俱乐部再次协商,如果行不通,只有到篮管中心上诉。

  昨天球迷网上展开热议,有网友表示小唐此举似乎在模仿曼联球星鲁尼,坚决不肯续约无非是南钢俱乐部没有满足其薪水要求,“曼联球迷至今不肯原谅鲁尼的忘恩负义,小唐现在也跟鲁尼学了。”

  小唐正当红被称能打NBA

  世锦赛之后重新回到国家队参加集训,唐正东很好地把握住易建联离队、苏伟受伤之后的机会。在中国男篮和美国明星队进行的比赛中,他甚至被美国明星队主帅看好,认为能打NBA。

  美国明星队主教练戴蒙·比亚同时也是犹他爵士的球探。赛后,他表示自己对唐正东的表现印象深刻。“中国队拥有很多天赋超群的队员,有一些人是具备NBA潜力的,如果他们能在国际比赛中继续保持好的竞技状态那么有些人完全可能进NBA。比如孙悦、唐正东和丁锦辉。”孙悦已经有过NBA经历,但唐正东和丁锦辉两位的名有点让人意外。戴蒙·比亚认为唐正东和丁锦辉还需要进一步的提高,但是他们已经做得不错。

  此外,小唐也被中国男篮主帅邓华德看好。在结束了三场亚运热身赛后,中国男篮昨天再裁两人,董瀚麟和于澍龙两人离队。男篮队中目前还剩13人,而唐正东位置很牢固。 本报记者 庄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