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队入住亚运村 足协:球队不进八强主帅下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1月05日16:13
  本报讯 (记者 关尹)广州亚运会足球比赛11月7日拉开大幕,中国国奥队昨天下午从佛山三水基地搬入广州亚运城运动村,成为中国亚运军团首支“进村”的队伍。

  本届亚运会,国奥与日本、吉尔吉斯斯坦和马来西亚分在同一个小组,同组对手中,日本与马来西亚实力不俗,吉尔吉斯斯坦则是一支神秘之师。此前足协曾对国奥下令:“亚运会前八的目标如果完不成,代理主帅孙卫或许将就此下课。”所以国奥的这次亚运之旅并不轻松。昨天,韦迪、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和国青队主教练宿茂臻也到了广东,可见足协这次对国奥队的重视。

  11月2日,国奥队在三水基地与阿联酋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最终双方打成平局,主帅孙卫对此比较满意。

  作者:关尹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