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汇丰冠军赛 > 2010汇丰冠军赛动态

莫利纳利领跑汇丰冠军赛 称开球远不一定拿佳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11月05日15:12

  (搜狐体育 张英 11月5日 上海报道)  北京时间11月5日,汇丰高尔夫冠军赛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意大利选手弗朗西斯科.莫利纳利今天率先结束了战斗,以两轮135杆、低于标准杆9杆暂列榜首,今天他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弗朗西斯科对自己的整体表现表示满意,他表示在继续领跑的情况下将以平常心投入到后面的比赛中去。

  北京时间11月5日,汇丰高尔夫冠军赛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意大利人弗朗西斯科.莫利纳利继续着不俗的表现,在昨天称雄之后,今天再度在榜单上傲视群雄。对于这两天的表现,弗朗西斯科表示非常满意。“我很满意自己的表现,今天高于标准杆2杆,遗憾的是推杆不太准,明天争取表现更好一些。”弗朗西斯科表示,“能有这样的表现我很开心。这次比赛来说,我今天的前期表现还不错,一直到9号洞打了一个失误,不太准,今天的场地果岭大了很多,风也大了很多。总体来说,我对自己的发挥很满意。”

  不过,弗朗西斯科也谈到了佘山场地的问题。“这片球场打起来确实有难度,挑战很大,但是也不一定要开球很远才能拿到好的成绩,我对这两天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弗朗西斯科表示。

  目前,南非选手范泽尔表现很抢眼,目前在成绩榜上位居第二位,对于弗朗西斯科来说是个潜在的对手。明天,两人很有可能被分在一个小组,对于这位对手的情况,弗朗西斯科表示并没有太留意。“我没跟他打过球。这次比赛里每一个选手都是很优秀的,所以我不会想太多,跟任何一个选手打球都有较量的机会,我只会集中精神去打自己的球,不会想太多,希望在接下去打好自己的表现。未来2天比赛会更加激烈紧张,4位高手也都有机会去角逐冠军赛的冠军,所以我会以平常心去打这个比赛。”弗朗西斯科表示。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