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南昌八一VS长沙金德

长沙寄望延续“不死鸟”传说 汪强:明天见分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11月05日17:1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1月5日 南昌报道)北京时间11月5日,志在保级的长沙金德队在南昌八一体育场进行了生死战前的适应场地训练。训练结束后,金德队主帅和助理教练郝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明天的比赛,身为外教的金德主帅耶西奇明确放出话来:“我们要取得明天比赛的胜利,这是没有退路的比赛,全力争胜,我相信我们的小伙子们能够拼尽全力。”

  确实,在这样的生死战役前,所有人的口径都是一致的,助理教练郝伟说:“没有什么选择啊,只有取胜,拿到三分。”队长汪强也是同样的观点:“没有退路的比赛,我们肯定拼尽我们的全力,全场比赛的每一分钟都会去拼。”

  熟悉的记者也祝愿着长沙金德,看到刘建业的时候,建业笑笑问记者:“你们怎么也来了。”记者调侃着:“来送送你,不过是送你去国家队……”

  不死鸟的传说,长沙金德会不会继续这个传说?队长汪强说:“明天见分晓。”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