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中国国奥队进驻亚运村 小组赛首场将战强敌日本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1月05日18:10
  本报讯 (记者刘大伟)随着中国国奥队昨天进驻亚运村,成为中国体育军团首支入住亚运村的球队,广州亚运会的主角——竞技比赛即将粉墨登场。本周日,男足比赛将掀起亚运会比赛的面纱,而下周一晚7时,中国国奥队与日本国奥队的比赛,将是中国体育军团在广州亚运会上的首次亮相。

  广州亚运会设有42个大项,比北京奥运会多出14个大项。足球比赛历来是在国际大型综合性运动会中于开幕式前率先开打的比赛,广州亚运会也不例外。本周日下午,男足比赛将打响广州亚运会的第一枪。当天有6场比赛,其中,下午4时在省体育场开赛的F组马尔代夫与阿曼的比赛,将是第一场比赛。在花都体育场和番禺英东体育场进行的比赛也同时开球,这两个体育场当天各有两场比赛。黄埔中心体育场的比赛则从晚上7时开始。

  到昨天为止,参赛的24支男足队伍多数已进驻亚运村,成为最早入住亚运村的一批队伍。中国国奥队也于昨晚6时左右正式入住。对于运动员村的食宿条件,中国国奥队上下普遍感到满意。教练组和队员们基本上是两个人一个套间,国奥主帅孙卫感慨:“条件真棒。”对于首战日本国奥队,孙卫坦言,对对手并不熟悉,至今连一盘录像带都没有,更别谈对手的详细资料了。据悉,日本国奥队今天早上入住亚运村,今天下午两点开始在番禺市桥二中进行抵达后的首次训练。日本国奥队日前公布了18人大名单,18名球员全部是日本本土球员,其中有4名大学生球员,而效力于德甲的新秀香川真司没有进入名单。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