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英超欧联杯取三连胜 曼城再败曼奇尼不服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1月05日14:41

  欧联杯·今晨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欧联杯今晨结束第4轮比赛,利物浦主场以3比1逆转那不勒斯,队长杰拉德(见左图)上演帽子戏法,“红军”在英超和欧联杯取得3连胜;曼城客场竟以1比3负于波兰球队波兹南,遭遇英超和欧联杯的三连败。

  为备战周末与切尔西的红蓝大战,杰拉德今晨并未首发,阿根廷国脚拉韦齐第28分钟为那不勒斯取得领先。杰拉德下半时替补出场,利物浦攻势顿时加强,到了第75分钟通过故人相助扳平比分。前利物浦后卫多塞纳回传门将德桑蒂斯时力量太轻,杰拉德拍马杀到铲射入网,多塞纳重返安菲尔德球场急于证明自己,结果只证明利物浦抛弃他是何等英明。利物浦士气大振,右后卫约翰逊突入禁区被阿罗尼卡绊倒,主裁判指向点球点。杰拉德怒射入网,利物浦在第88分钟反超比分。

  利物浦新老板亨利在看台上激动地站起身,挥拳为杰拉德庆祝,没等他坐下,队长就完成了帽子戏法。那不勒斯门将德桑蒂斯方寸已乱,他开球门球见高不见远,多塞纳在后场被利物浦中场卢卡斯铲断。杰拉德接到卢卡斯的直塞球,直接起脚吊射入网。

  曼城今晨客场挑战波兹南,原本以为至少可以收获平局,结果在终场前惨遭绝杀,原因是自己的后卫昏头了。曼城在第30分钟先失一球,阿德巴约第51分钟把比分扳平。比分僵持到第86分钟才再次被改写,曼城后卫博亚塔头球解围打在波兹南后卫阿尔博勒达头上折射入网,曼城门将吉文毫无办法。第91分钟,曼城后卫孔帕尼在后场被抢断,替补出场的莫兹岑劲射把比分定格为3比1。曼城主帅曼奇尼很不服气,他赛后说:“我们得分机会比对手多得多,只是很不走运,我感到很失望,这就是足球。”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