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马拉多纳温暖中国行 > 马拉多纳中国行动态

赵本山花12万元拍得老马球衣 马拉多纳回赠礼物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1月05日19:59

  当荧屏上的马大帅遇到了现实中的马大帅,一场“追星记”精彩上演。

  昨晚,马拉多纳温暖中国行慈善嘉年华晚会在北京举行。在这之前,马拉多纳签约成为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温暖大使。现场他亲吻了一名患病儿童,并表示将在中国全力募集善款帮助这些患病儿童。

  晚会最大的焦点则是赵本山和马拉多纳相遇,不过,马拉多纳是男一号,本土巨星赵本山则屈居男二号。赵本山全程坐在球王旁边,虽然语言不通,但并不妨碍他“追星”。

  “你信吗?我赞助球队、喜欢足球都是因为你。”赵本山向马拉多纳现场表白。

  拍卖马拉多纳的两件球衣时,赵本山毫不犹豫地用12万拍下。球衣到手,本山大叔兴奋得立马套上了一件,学着马拉多纳各种搞怪的表情和动作。

  球王也很懂中国的礼节,为赵本山准备了一条领带。“这条领带我一直收藏,现在把它作为礼物送给赵本山。”马拉多纳说。

  一向风趣的赵本山乐了:“我赚大了,光这领带就得值10万。”说着,本山大叔把领带也套在了脖子上。领带搭配运动外套,本山大叔的混搭风格引来现场一阵爆笑。

  今天下午,马拉多纳将会在济南参加一场义赛,继续他在中国的慈善之旅。

  文/记者曾耀莹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